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充实的生活~

26/5/14
哈哈~今天晚上参加来了 “Who Kill Her?"
可以当侦探了^^
跟朋友们一起跑来跑去然后听案件,看案发现场,
再跑去嫌疑犯的家,等等。
那个犯人和他的老婆一直赶我们走,演到太逼真了。。。
让我们每个人都很想骂回去。。。
过后我们才知道,他们是真正的情侣
我觉得那个女生会很sweet.
因为有人骂她的时候,
她的老公虽然一直在我们面前骂她(演戏),
但他会跳出来说,你们为什么骂她???
她只能被我骂!(演戏当中还不忘记保护女朋友!给他32个赞!!^^)
不过我们少去了一个站><
我们到最后也猜错凶手了。。。><
但过程也是蛮特别的^^算是不错了啦~~

27/5/14
星期五
哈哈,去教缅甸的小孩英文
好吧。。我承认。。跟小孩子相处后,
心情确实变到比较好^^
当老师,真的要有耐性啊~~
我们负责的是6-9岁的小孩子,
我发现到实力悬殊。。
有些很厉害,有些就比较爱玩,真的要好好地了解才能找地方下手
可惜没拍到照啊啊。。
如果还能去多一次。。我希望我会比这次教到更好。。
还有一个小男孩。。跟我比力。。我反而被他推着走了 T^T
他们还和我们玩了很多。。当时放学了。哈哈
有个小男孩用日文叫我师傅!还有那个动作!!可爱!!
另外一个叫我下个星期五再去。。不然就打我 ><
哈哈!总体来说,还不错。。但我觉得我没做到一个好老师的工作。。
第一,应付不来。。小朋友问我的东西,我说等下教。。结果没教到。。
第二,无法让他们完全理解意思。。
真的很抱歉。。。
我不喜欢直接讲答案。。这样他们反而不明白。。
男孩和女孩的差别果然大啊啊啊~~
下次要带糖果了吧?不过。。得等九月了吧?
可惜没拍到照片啊!!
你们要好好加油哦!!
当了一天的老师,虽然是那么短暂,但也能体会身为老师和家长的感受。

28/6/14
好吧。。兴奋的一天啊啊!!^^
可以回去我的母校了!!中华独立中学!^^
今天有学术学艺展,园游会和文娱晚会!!!
好吧,见到了超多朋友的!!!很开心!!^^
好吧。。。有几个问我,男朋友呢?
只好照实说了><哈哈,随便吧
接下来就和kei 一起走啰~~
然后玩来玩去~~
然后文娱晚会~
总之一整天蛮开心的~~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也聊了很多^^
我爱你们!!!!!^^

29/6/14
哈哈,好吧,我或许还没真正的放下,
但是。。我的心却是平静了。。
已经不会再去介意那么多了^^
想起生日的时候,我还许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我和他能够一辈子甜甜蜜蜜的,
并在一起一辈子。
为什么我会希望甜甜蜜蜜呢,
因为那几个月。。我真的控制到很累了。。
不过,现实却和愿望相反~
算了吧。。我也累了,不想介意那么多了。。我现在好想要睡觉哦。。。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