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重新开始。

今天,准确来说是昨天,
想了蛮久的,
最后就msg他。
本已经决定不再联络他了,
而,我也做到了。
不联络他,不会打扰他的生活,他也不会不开心。

但是。。py的一句,“我希望我的两个好朋友可以变成朋友。”
再加上,我看到她们每次因为我和他的事,
都蛮为难的。
上次还害到雪儿不能和他们一起吃。
而她们约我去吃时,也因为他在,而怕我不愿意去,
就小心翼翼的问我。
我知道她们蛮为难的,所以每次我都答应了。
不想让我的朋友伤心。

本来我想说,既然无缘在一起,
既然曾经爱得那么深,
伤的也那么深,
干脆一辈子不见面了。

哈哈,没想到,分手前,分手后,
都会让她们为难,
只有跟他当朋友,才能更完美吧。

所以决定联络他。
本想以py的哥哥,而不是前男友来面对他,
这样就不会尴尬了。
或许也算是一种逃避吧,
但,这也是能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也知道分手对彼此的伤害蛮大的。
所以,我并没要求恋情重新开始,
而是从陌生人变朋友罢了。
既然,他说是我不要当朋友先,
那我就踏出第一步吧。
但是,结局倒是能想象啦~

我没要求那么多,
但我也已经尝试了,
结局如何,我真的是以平常心带过了~
而且,我在这时候联络,
也因为我已经不再介意他与异性的接触了,
果然。。。分手能让我达到这个目的,
好过之前一直压抑到失去控制><

但我此番联络,
并不是为了让他烦恼,
就只是想当回朋友,那么简单的事情而已。
也不想让四周的人为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