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绯闻 绯闻 绯闻。。。。。。。满天飞。。。。。

好吧。。我承认,我来到这里遇到对手了 T^T
本来列,看到班上有一男一女戴着风帽,
我就帮他们传绯闻。。
没想到crystal不简单==
竟然可以把他转来我这里==
上个星期三。。本来就上演一件很鱼的事情了。。
这个星期三又来。。。

早上的时候,朋友玩我的电话。。
打了一段“i finally got a boyfriend".....
lol。。。。都怪我上课太专心。。完全没碰电话,
所以才那么迟看fb==那个时候很多人都看到了 T^T
欲哭无泪啊==

下午在cafeteria更惨!!
也是被朋友拿电话拍他==再寄去给全部人==
还要被画上love 还要写我的王子 T^T
好吧==到最后还寄给他==
我完了啦。。
他肯定以为我喜欢他了==
account class的时候他也不敢进来了。。
本来想跟他解释说我没喜欢他。。
但是因为不熟。。所以就算了。。。
希望快点结束这个绯闻吧。。
我会乖乖的了 TT
真的遇到对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