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

今天玩了好多东西哦。。好累。。
要睡觉了 哈哈!!
今天发现到其实很多东西都能慢慢放下的,
没权吃醋绝对比有权吃醋好太多了,或许是因为我是这样的性格吧。
我从来不会想要去得到不属于我的任何东西或人。
所以,我也就不会让自己去在意,我总算不会再介意那些东西了!!!!
也不会吃醋了^^因为这毕竟是别人的本性^^
我的心情也不会起伏到很大^^
终于不用再痛苦了~因为已经不再关我的事了,看到越多,
反而让我的心更坚定^^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我不喜欢强求,就算会失去。
哈哈。。不过。。再有下一次的话。。
我想,我会问,“你有干妹妹吗?“
如果有的话,那人也只能当朋友了。
哈哈^^因为经历过,所以知道那种痛苦。也不想再体会。。
所谓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哈哈。
终于慢慢看开了^^
就算多么的不舍,我也在慢慢调和到现在了^^
终于可以不用吃醋了TT
根据以往的经历,吃醋是因为在乎,
并已认可对方进入自己的生活。
自从知道自己的在乎被丢到十万八千里的时候。。
从那天起,我已变得更坚强了,因为痛了,就会放手了。
哈哈^^明白了一切道理~哈哈 虽然一直被问还有没有联络。
但,没联络就是没联络了~因为没有理由了。
男生不找一个女生了,就代表他真的不想找了。
以往觉得自己连干妹妹都比不上。
但是,现在,我只在乎我想在乎的了,
我也不会再有那个想法。
因为已经不关我的事了。不是吗??

看到朋友差点走上自己这条路了。
就赶忙告诉他,爱情是要两个人一起解决的,
最好不要找外人帮忙。非常不希望他们走到自己的路,
也不要与异性太亲密,因为是过来人,
所以不愿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两人相爱,却得分开。加油吧^^


当你谈恋爱的那刻起,你注定是没自由的了,否则,你很快就会得到自由而失了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