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乐观

在这个世界,有谁能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呢?
或许,有时会很消极,但是,别忘了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

哈哈!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说出来~
但是,又不想说~奇怪吧~哈哈^^
有时就很想发泄一下下,
然后心情好了,就继续自己的生活。

助人为快乐之本,然而,
帮助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但是,这又如何呢?
帮助人在于自己的心,而不是在于表面的功夫~
或许,没人记得你的好,但是,
至少自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啊~

最近。。。一直在省钱~
哈哈哈!!昨天没花到钱,今天也没打算花~
而。。肚子有点饿的说~哈哈
刚刚奔波了那么久。。。没力了。。
好想就那样坐着,不要动。。新买的鞋子也坏了。。
还得向别人借super glue T^T
我还蛮喜欢那双鞋的~~
啊。。不能躺下。。一躺下肯定不想起来。。。
但是真的。。不想动。。T^T怎么办啦。。。
还是得有毅力!!!!!!
今晚肯定要早睡。。不然累坏了。。。啊啊啊。。。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哈哈!
成熟的人,是能经历磨难的,就像我那样
哇哈哈哈哈^^

觉得自己时常被忽略的。。。
或许是我整天讲话没重点,又沉闷吧~哈哈!!
应该认识一个双鱼座的,互相安慰啊哈哈哈^^

想到家人。其实家人对我也很好的~
我爱他们!
虽然我会发脾气,但,
不会那样离开的。
啊啊啊!!!要变到更好才行^^
好了,粥也差不多了~要出去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