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退一步~

哈哈~最近感觉比较轻松了~
在意的少了,心就愉快了^^
我发现到,我无法用情人的角度去看待他们,
反而用朋友的角度看待能让自己愉快~
我每次都秉持着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从来不会去跟别人抢~
就因为不是自己的了,才不会去在意,
放手,算是给他的解脱吧~
哈哈~徘徊在亲爱的干妹妹与恋人之中,想必很为难,
或许可以说,我总是很懦弱,
凡事都退一步,
只要我退出了,那些所谓的问题也就不会出现了,
也就皆大欢喜了。

说真的,若有下一段恋情,
我不想再承受这些。。只想找成熟的。。
不想找跟异性那么亲密的。。。我不想再因为这个退出了。。
哈哈~缘分到了,自然就会结果的吧~
每看到他们那么要好,我就更坚定不要复合,
因为我不想用情人的角度去看待~
哈哈!现在不用在意了~好想喝香槟哦哦哦~

觉得自己的骨,好像更严重了吧。。
上次去sunway lagoon,滑下去的时候,背部痛了一阵,
不知道是不是恶化~
幸好没和他在一起了~
我也不用太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了~哈哈~
就算出什么事,也不关他的事了~

有时候会很彷徨,或许不够坚定吧~
下一段恋情,我真的很希望,
未来的他能了解我,保护我,不要误会我。。
我不想再被误会了。。。明明不是那样想的,
却被说成是那样想。。
未来的他。。。是怎样的呢?
未来的你,我希望,我不会再因为要成全,而选择自己退出了。。
若你真的做了,我希望,你在我想退出的时候,拉着我,
告诉我,有你在。并与我一起解决
希望你也不会因为别人而忽略我。。
但,若,命中注定不会遇到这样的人,
那,我宁可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