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解放的一天~~!!!

今天。。。对不起Tracy...
我留下她。。。啊啊啊。。。我会陪你的!!
如果能和我们一起就好了。。。


我们去了monash 的GYM!!!
哈哈!!做了一会。。。
就跑去打篮球的。。
好吧。。。我已经彻底忘记我还来月经了。。。。
不过。。真的打到很爽!!
^^
我一直去抢球。。。我最喜欢的就是抢球了!!!!!^^
我好开心哦!!!
好吧。。我一直抢男生的球。。。那是因为。。我对女生会比较保护><
哈哈><
但是。。我很少抢球抢到那么过瘾!!!
当然,自己也摔了一跤。。。真的好痛><
但是忍着了。。黑青了啦~~=3=
他们说我抢球很厉害><
嘻嘻^^暗爽中,说真的,我没打过激烈的篮球。。
今天,算是很爽,不过还不够,
其实我一直有所防备,
怕打到人,怕自己受伤害。。。
我很开心啊啊!!
好吧。。我打篮球的时候。。
可能会有点失控...
就是很high就对了。。
其实。。我的尾指也很痛T^T
但我不顾那么多了^^
我最爱的果然是运动啊!!
好想找一天继续打!!!^^
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