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彷徨~

当你想养成一个习惯的时候,
只要坚持三个月,那你就会习惯了。
分手后,不聊天,也慢慢变成了习惯。

或许,可以说是我放弃吧,
但,当时的情况,很难再前进了,只能退一步了。
偶尔,我会蛮庆幸的,
因为我看到他与她们那么要好,
就会想到,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当友情和爱情扯上一块的时候,
或许,要有一方的退出吧,
而我也决定退出了。
虽然会心痛,但,
如果能为大家带来好的结果,又何尝不为呢?
我也很庆幸自己不用再介意他们的亲密了^^
哈哈!痛苦的感觉啊~~

自从上次他和干妹妹吵架,
我也看清了~
当时只觉得他变得不一样了,对我特别好了,
还记得当时和他在study room 听歌,睡在他的手臂,
说真的,那是我想要的幸福,当时真的很开心,
好想时间停留在那里。
在长椅上,背靠着背,一起共用耳机,
静静的享受两个人的幸福。
比起熊,我更希望的是那样的幸福,
幸福可以不用花钱的。
但是,大概过了一两天吧,
我发现到有点不对劲,
他开始对我很好的时候很像是和干妹妹吵架后,
我才慢慢的意识到事情的不对,
当时就在想,如果他是因为和干妹妹吵架后才对我那么好,
我宁愿不要这份幸福~
当时便下定决心要让他们和好了~
起初,我本说过,不知如何帮他们,
所以选择沉默,那是因为。。
他们吵架的那天。。我跑去劝架。。
在一方前面说另一方的好,
但。。我当时发现自己很失败。。。
帮倒忙了。。觉得更糟了。。。
而事情也因我而起。。。
说真的,那天是个糟糕的生日。。
但,就是因为发现他对我好是在跟干妹妹吵架后,
我就拼命的想让两个人和好,
而当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他们的和好也意味着我和他的结束,
因为,他比较难在干妹妹与情人之间达到平衡吧~
所以,那几天,我决定要好好珍惜,并记住甜蜜的时光,
能爱一天,算一天吧~
我已经做好觉悟了~
最终,他们和好了^^
哈哈,当时就在想,他们两个啊~
明明心里是在意对方的,还要逞强,固执到~~~真是的
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哈哈,不过还真的如我所猜测的分手了><
哈哈!非常记得那一次,兴高采烈的和他还有她一起走
然而,看到他跑前去和她玩,
我就在后头,看着他们的背影,
当时就在忍着了,还自嘲了一番,哈哈~苦涩之味。
后来她走了,他来找我,看到我的不妥,
说真的,心情哪里可能好呢?
希望他们很好,也希望自己不会在意,
就那样敷衍了他,上了楼~
虽然一直说服自己别在意,
但那种感觉,还是很深刻的,
不是吃醋,那些已演变成无奈,苦涩的滋味了~

哈哈,那些类似的东东,也一天天的累积在我的心里,
那个时候。。我谁也没说,就自己扛,
久而久之,哈哈!分手那天的那件事情就成了导火线,哈哈!
哈哈,当时好伤心,
忍着肚子饿,就为了等他一起吃饭,很快的跑去冲凉,
怎知,以为那封是叫我去吃的信息,
但,原来是说陪朋友,迟些去吃。。
哈哈。。。当时饿到手抖了。。。再看到那封,我可以说是奔溃了。。
绝望的说不去吃了。。
自己啃了吃不饱的蛋糕,还是很饿,
就跑去睡觉了。。。
当时真的绝望了吧。。。
跟异性的事,再加上那档事,
感觉自己控制不住了。。。不想再压了。。
本来,因为他遮我回宿舍而感到幸福的。。哈哈~
既然如此,决定了退出,就让他专注于朋友吧,
上一次分手,我也是因为这个,
没想到,这一次也是因为这个~哈哈!事情又回到了原点。
更让人绝望的是,过后他所发生的事。哈哈!

对,或许可以说我情绪反复无常,
哈哈!
当时我或许应该多结识异性朋友,而不是冷淡,
或许我应该和他们玩的亲密,就像我还没与他交往的时候,
或许我应该时常和他们联络,
或许我应该告诉他们我的心事,
或许我也应该在他面前和他们有说有笑,还动来动去,
那样我们双方就打平了,我也不会情绪变化不定了吧~
但是,就因为知道这种感受,也不希望让他体会,
所以,每次,只能带电脑,玩电话,带耳机,来防止自己目睹那些~哈哈!

想想下,现在的结局或许比较好。
他们也很快乐,我做对了选择吧~哈哈!
他也说过他比较开心了~那,我也无悔了~
哈哈!我会尊重他的选择的,我会记住他那天说的话的。
我也不会再去打扰,挽留了。

我只希望。。我下一段恋情,不再有这种事情,
我也不想一直牺牲自己去成全别人了,我真的累了~
哈哈!为何总是要为别人着想啊啊啊~~

哈哈,还记得那次,
就只是因为朋友不守信用而生气,
哈哈。。约自己出去吃的朋友反而在和别人吃着饭,
让自己傻傻的等,谁听到这消息不会生气呢?
本来这件事也已过去的,
坏就坏在,他跑来解释,而且是和我生气无关的事情,
让我一直想不明白,忍不住问为何解释,(而且解释到根本就。。没到要点。。)
原来是说我想太多~
心寒啊心寒啊~~
该不会是把我想成生气他们一起吃饭吧???0.0 这也是我不明白的。。我生气的是不守信用,怎么就成了想太多??
其实现在还是不明白><哈哈!!
但我只明白,朋友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他约了她们去吃饭,
所以才打算和他吃了饭,才来找我吃饭。。朋友解释了,我也就气消了,
只告诉她下一次有什么事情要提早说,不要等到那么迟才说,别人也得做东西的。


此文纯属发泄,哈哈!
一切都如浮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