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The End!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首歌不懂为何,听了,会产生共鸣~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有人告诉我,
我太委屈自己了,把过错自己扛。
或许是,我已不再介意了,
不想再烦这些别人都不明白的事情了。
所以,只能说,算了。
就这样吧~~

最近,有朋友分手,也是因为跟我发生类似的东西~

哈哈,其实,我本是希望,
就像陌生人那样,
我不找他,他不找我,
这样,我们就不会再在一起了~
有人问了我,
如果他找回你,你会接受的,对吧?
你很难再开始新的恋情吧?
哈哈,当然,那人也知道这是当然得~

所以我害怕我们又再联系,
我怕我会接受,
我也同样的害怕又再分手。
如果注定没缘,倒不如不相遇~

前几天,他的不回复,
我想,好吧,既然连朋友都不想做,
我会配合的。
我也会让自己死心的,
我会更加慎重的选择我的下一任,也就是最后一任的!

这几天都没遇见,
反而更能帮助我死心,
既然无缘,那就继续这样吧!!^^
我会慢慢走出悲伤地带的^^
我也会学会对他冷酷了,
会对自己好的^^
既然别人都如此对待你,
那,你又为何为难自己呢????
我不会再为难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