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在我身边~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哈哈~其实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怎样了><
不知为何,总是喜欢用文字来发泄,表达自己的情感~
爱情呢,有人说,因为不够爱,才会放弃。
我不知道啦,有些或许是啦~
但,我知道,若当初,我再不放手的话,
或许,双方,甚至其他人会搞到不愉快吧~
能的话,我也希望自己不放手啊。
有谁愿意放掉自己心爱的人呢?
但,自从分手以来,
我看到了哪些情形,
我的退出,果然达到了好的效果,
他之前告诉过我,他慢慢变开心了,
哈哈,或许跟我在一起,很压力吧,
其实我知道,是我打扰了他们,
现在没有了我,他也变得很开心了,
不用再因为我而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的吧~
我不敢说我有多爱他,
因为我选择了放手,
我看清了,友情与爱情是很难达到平衡的,
我退出了。
我很清楚,从上次他们吵架了,
我也领悟到了。
如果,我和他不曾一起,
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他们也不会吵架,
也可以没有任何悲伤的过去。

若我不退出,都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其实,当时发现到自己越来越不能承受和控制了,
哈哈,我真的无法以情人的角度来看他交友的方式><
但,我发现到,以朋友的方式来看待,
我反而比较好受了,
就算有多么的亲密,我也不会介意了。

或许,缘分已尽吧~
哈哈,我只希望,下一段恋情,
不会再这样了,我不要再做好人了,
不想因为这些而退出了。。真的很累咧。。
为什么要一直顾虑别人的感受而让到自己那么难受。。

这段感情,还是很甜蜜的,
虽然不喜欢他一直为我乱花钱,
但还是很开心他会想到我,
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背对背,一起听歌,
晚上一起读书,看戏,
甚至在study room静静的听歌,躺在他的手臂上,
还有俩人一起散步的时光~
哈哈,这些都是我小小的幸福~其实都让我很满足了~
幸福不是你处在什么地方,而是看你与什么人在一起。
这些,都会留在我的记忆里的^^
那时的我,已经察觉到我迟早会受不了的,
也特别珍惜剩下的日子,能爱多一天算一天吧,
所以,我也无悔了,既然我的退出能达到那么美好的结局,
我也心甘情愿了~
不是说不痛苦,只能说,他只有与她们一起才能愉快吧~哈哈!

哈哈,有人说,他爱你的话,
会来找回你的,你可以让他站在你的角度想看看,
其实,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哈哈!

一切都如浮云吧~~
好好享受最后一年的学院生活,
到时就真的sayonara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