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
可能要跟部落格说bye bye 了~

啊啊啊!!偏偏是今天==
好吧。。。电话坏了==开不到了==
真是的!!
我不应该取笑爸爸的T^T
昨天看到爸爸用回旧的电话,而那电话也有点问题,
我就幸灾乐祸的问爸爸,“daddy,你要不要用我的nokia啊啊??^^"
好吧。。今天就换我了。。
nokia又没有充电器 T^T
叫我情何以堪啊啊???
=3=
好吧好吧。。。
我相信nokia能坚持一个星期的^^
哇哈哈哈哈!!!

我会做个乖孩子的 T^T
不在面前取笑的。。
在背后!哈哈!
开玩笑><

开学愉快。。。。=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