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告白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在如此压力的情形下熬过来~
哭,也只能止得住一时的悲伤,
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才能让自己闯过。
说真的,强大的内心固然很重要,心情的抒发更是不能忽视的。

我知道,自从那天起,
我的心情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反而,有时更糟~
每天都是止不住地想念,可以说是可以达到每分每秒的境界 :)
无论做什么事,看到什么,都会联想到~
我也知道,这些也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所以,我也任由了自己,只要没有烦到任何人,就可以了~
有时,会觉得,自己是否太好了,
整天想着别人,没往自己想,
总是把痛苦留给自己,自己为别人辩解。
但,今年,当我发现太痛苦了,不想再对人好了,
自己却内疚了。
所以,我还是选着了帮助人。
但,换来的。。。却是伤害 :)
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
哈哈!!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勇??
妹妹的朋友(胖胖的男生)脚受伤了。。
走不到了,
但,却必须到办公室找老师。
我情急之下,直接背他,爬上楼梯,跑去办公室
哈哈!很傻吧~哎。。我还得在众目睽睽之下干出这种事~
不过,若时间倒流,我想,我也会那样做的 :)
虽然没有回报,但,至少帮到人了~
当然,还干过类似的东东。。并总是吃亏~哈哈!
但还是很怀念以前啊~

其实。。人性。。。到底是什么?
怎么每个人都不一样呢?
大家单单纯纯,和睦共处,不就好了吗?
为何,有些人就是如此的表里不一呢?
有些人,就是要做出不好的事情呢?
好多好多,不一样的人。。。
真的很不明白。。=3=
家庭背景,生活环境,朋友圈子,
是这些因素吧~
我坚信,人之初,性本善,这个道理 :)
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善良的!^^
说真的。。我有时交朋友,
是靠感觉的^^感觉到位了,
就会主动了^^
但。。有时侯。。当更深的交往时(朋友间的)
偶尔会发现到有很大的危机感~
但,我总是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因为我相信人是好的。
但总是因为不相信,而使到自己受伤害。
或许不该完全说是感觉,
是因为我敏感,我会把自己的经历和别人细微的动作进行搭配。
从而得出那人的个性。
最近,危机感很重。。
但,我不会在乎,远离就行了吧~

我喜欢逃避,不喜欢去面对。
虽然,逃避不能解决任何方法。
但,有时,我觉得,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有时侯,逃避可以是更少人受到伤害。
我宁愿痛苦的只有我,别人开心就行了。
然后自己再慢慢的调试
我坚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所以,我从来不会跑去争取,友情是这样,爱情也是这样。

我也会情绪化,
但,这或许是我与生俱来的吧。
我会随着别人的情感而改变自己的情感。
别人开心,我会跟着开心,别人伤心,我也会跟着伤心。
那是因为,我在试着往对方的角度想,
并去体会对方的感受,陪着对方一同感受,
让他或她知道,他或她不只是一个人,因为,还有我^^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但。。我比较擅长陪着对方。
但,有时当我真正的伤感的时候。。。
却没人能体会 :) 只能自己疗伤。。。
但,一切都不重要,不是吗?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看了一段文字,
它说,一个好的爱情是让你学会了好的东西,
在这段爱情中,我学会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社会的经历,课外的知识,与其他我以前都不知道的东东。
说真的,这段感情,我体会到了被人爱护的感觉,
被人关心。当然,父母也有关心,但,那也是分散的。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最大的,
妈妈说我从小就很独立,
自己做好自己的东西。
或许是因为我排行最大吧,每次都得照顾小孩。
所以,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的被重视吧,然后不知不觉的以对方为中心,
我自从失去一个最好的朋友的时候,
我没再把别人当成“最”来看待了。
因为,那样,只会让自己受伤,
因为,你会变得很信任且很霸道。
但。。。他的出现,让我把我所收藏的信任,
完完全全的交了出去。
变得依赖。
但,一切在今年年头改变了。
我果真,永远都要对别人有所保留吧。
我又有了一个这么痛的领悟。
不过我也庆幸,我并没被宠过头,
因为,说到底,我自己靠自己十多年了,
哪里可能那么容易被宠呢?
我也没有想过,他帮我做东西是天经地义的,
有时还会阻止他帮忙,并觉得他辛苦了。
所以这是我值得庆幸的,我自己的观点还在。
哈哈!!这也算是我的优点吧 XP!!!
但也很感谢他对我的关怀。
我也承认,我确实意气用事=3=这是我很难修正过来的><
容易逞一时之气。。。而做出或说出一些事情~
这也是我得改的=3=
脾气啊啊啊!!!=3=真是的=3=
好吧。。我承认,我做不出像大闺女那样,
举止端庄,说话轻柔。。。。
我知道我就像个大姐大那样=3=
没办法 T^T谁叫我做惯姐姐了 呵呵 XP!!!
好吧。。要沉住气!!(很难啊!!简直就是挑战)
=3= 真是的的的的的!!!=3=

但。。有一点真的值得开心的事。。
他让我知道,其实自己并不是扫把星 :)
好啦。。虽然。。偶尔会觉得自己是扫把星。。
但奇怪的是。。感觉不像以前那样强烈了~
而且,只要在他身边,仿佛很多东西能迎刃而解呢!
对于我来说,他是太阳吧,给了我光亮,
而且,我觉得他做什么事情都很幸运^^他也有股很强的动劲!
这是我在体育上,才会有的动劲。
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他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的!

话说体育。。。。唉!!!!!
最近在发神经。。。心里在想。。
如果。。。我没认识他。。。没和他交往。。。
那我就能参加高中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了 T^T
啊啊啊 T^T 我最爱的运动啊啊啊。。。。。。
我最拿手的。。。。最让我有干劲的。。。T^T 哭吧!!
我也不会那么在意我的骨。。。。。
反正都当老姑婆了。。。之前就是为了他才克制自己的 T^T
现在一切都没了。。。他没了。。。。奖牌也没了 T^T
哭吧哭吧 T^T 我最爱的运动 T^T
好啦。。。。我知道,他帮助我了啦。。。
发一下恼骚=3=啊啊。。我的强项。。。可是我的心头肉啊 T^T
唯一能让自己有满足感的。。。唯一能得第一的 T……T
就这样没了 T^T

现在发完恼骚了^^心情好了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