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小孩子 ^^

最近都和小孩子一起~
没想到。。那么久没见~
有些还记得我 XP
没想到的是。。还会黏我 0.0
我可算是个大表姐把。。哈哈。。最老的 T^T

刚刚,快快吃完饭,
就为了一个目标。。。抱舅母的孩子^^
嘻嘻^^才几个月罢了哦^^
再加上舅母抱着小孩,很难吃饭,
所以,我通常都会被妈咪叫去抱孩子^^
嘻嘻~连四姨也说,我应该当保姆了 XP!!
刚刚都有点吓到~
舅母说,以前她的大儿子是我顾的
还说,只有我抱他,他才不哭><
嘻嘻!!我都忘记了呢~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弄小孩子睡觉^^
唱摇篮曲^^
嘻嘻^^
妈咪也说小妹是我顾的^^
嘻嘻^^
其实,每次只要是小孩子黏我,我都很开心^^

连朋友跟我逛街也说我有小孩缘,
他们会看着我,跟我打招呼^^
嘻嘻!!最喜欢小孩子的了!!单单纯纯的^^
但,真正照顾起来 真的很累人的说~
啊啊啊!!小孩子最可爱的!!!好爱好爱^^
但是。。小孩子的教育,也得非常重视啊。。。
再加上我的耐性有限 T^T

啊啊啊^^总算觉得自己蛮有用的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碰到电话~
说真的~没什么感觉列~~
我出去没带电话都没感觉了~
仿佛本来就不该存在^^
但。。开学后。。。还得一直带吧。。
这当然有我自己的理由^^
因为要和朋友联络~
而且,也觉得自己必须要保护一个人~虽然她就像大姐姐,
但,我希望自己能献上一份力^^
嘻嘻!!电话在这个假期就可以丢一旁了~都懒得动它了~^^

假期就要结束了。。好快。。。=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