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520 散播爱!!!

倒数两天!!其实很像是倒数一天吧??
啊呀!!不清楚啦~~
简单就好!^^

哇哈哈哈哈!!我要自恋下了!!
长头发了 XP 变漂亮了~
问了大妹~~=3=她说有吧~~
真是的,她问回我,我说,你还是一样~啊哈哈哈!!!
好吧~在家确实无所事事~~
结果~被讲了=3= 还被叫去做工~幸好妈咪让我待在家 嘻嘻><
但,也想抱怨下=3= 我在帮忙做家务的时候,就没看到==
反而看戏就被看到~但我就是有种心态~~
干嘛要特地等你在家才去做啊~
我是看心情的好不~不想讲那么多~误会就误会去吧~啦啦啦^^

看了 盛夏晚晴天 T^T 做么我很像能了解晚晴的感受 T^T
好可怜~但,她比我更可怜~
所以,我不该自怨自艾~
所有事不该强求,或许是命中注定吧~~
虽然,这或许会失去什么~
但,我就是这样的个性~不会去争取什么^^

妈咪煮了螃蟹!!哇哈哈哈哈!!!
我有明白了一个道理,
人不要得意忘形^^
大妹拔的时候。。。。。。。。。
一拔壳,完完整整的蟹肉就那样呈现出来了!!
她就给我看~我迅速地抢了过来!!!
哇哈哈哈哈哈!!!!!!!
赚到了!!直接吃!!哈哈哈哈!!!!
好好玩!!
然后呢。。。。。。
这次到我了。。。我不敢太过招摇,
但被发现了。。就抢来抢去。。
我还是保住了!!yeah!!!!
我很好心的丢了壳去她的碗 哈哈><
好好吃!!

我发现到。。。。。。。。。
吵架的时候。。。某两人,很喜欢说,
“我跟你讲“
哈哈!><

妈咪的把柄被我和大妹捉到了^^
哈哈哈哈!!!一定会很好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只会一直吃!!!!!!!!!!!!

不行了不行了~太堕落了~~
决定和大妹一起早睡!!
某人的桃花正开着呢~~~~~
xp!!!
哼!!看这次早睡能维持多久!!
=3=不然。。放假后可能早睡不到了 T^T

开心到爆!!!妹妹看到我,
说。。。你很瘦!
谢谢夸奖~~这是由,运动与多方压力,再加上懒惰出去
的因素造成的~~
哈哈!!改次肥了,用这方法或许能??
但T^T我瘦到露骨了啦==昨天把我吓到要命==

不懂几时去槟城。。。听说。。。。。要给很厉害的师傅拉骨。。。。
会痛到996.。。。。我完蛋了T^T
我应该忍到的^^本人那么坚强~啊哈哈!!
听到他们的形容。。。恐怖==
可以不要告诉本小姐吗??
话说==怎么手还那么痛啊!!!有一个月了吧???!!
改次绝对不会懵懵懂懂的爬楼梯了==痛死人了。。
偏偏是右手==!!!!
很难煮饭==

我觉得我好厉害!!!没煮过那些东西。。。。
竟然。。。。用电饭锅煮!!
饭,粥,米粉!!太佩服自己了!!!
哈哈!!fong chuen n kar ling still say they want to pay me....
call me cook for them....lol!!!!
哈哈。。。如果真的肚子饿,我会给他们吃啦~
不过,给我钱的话。。怪怪的~朋友一场,所以我就笑笑~哈哈哈!
我觉得!!那时的我好勤劳 T^T那么早起来,自己洗锅,
又佩服自己了。。。。从来没试过!!

呵呵!!!妈咪也因为我回来而煮东西吃^^
再吃外面的话。。。我真的会营养不良啦!!!
从小就最喜欢妈咪煮的了^^虽然一整天都吃一样的,
但,我就是不知为何,还是会拼命吃^^
妈咪做菜也幸苦。。。其实。。为何还要要求妈咪煮那么多次哦~
我想。。改次如果我为人母。。。要勤劳点了T^T
不过机会渺茫~哈啊哈哈!!(这女的有幻想症)
XP!!

好不容易没有压力了啊啊啊!!
发觉我这个人很烂哦哦哦==
只要连续折磨自己。。。一定会发烧==我还庆幸自己今年没发烧的说。。。
今年,读书读太多了(两天罢了~),直接发烧==
上次连续从早到晚做工。。也发烧了==
无言啊啊啊!!
幸好自己会照顾自己^^哇哈哈哈!!!
好吧^^也谢谢cyntia(是这样spell吗?)
给我喝vitamin的><感谢!!!
啊呀!!!!我果然不喜欢压力~~才整天玩><
哇哈哈哈!要训练自己了。。。。
也谢谢最近认识的朋友!!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要学mary那样,感谢为我付出的人!
其实,每个人,不可以一直只看到不好的一面的,
不要忽略好的一面!多想好的^^
珍惜!!!
这一年半,很快就会过去了。。。
如果有缘,会再见得!!
最近的见识长多了!!!
嘻嘻!!也遇到一个大姐姐!!!我好喜欢哦哦哦!!!
她。。算是一个,我第一个认的大姐姐,
有一种成熟的感觉!又会帮我!
自己冷还把外套借我=3=又跟我说不冷。。。
谢谢!很荣幸见到你!!
不过。。。我都没有认过大哥哥=3=
有姐姐哥哥多好啊~可以被保护!
而不是我保护别人~可以偶尔脆弱,笨笨的^^
将来会有的吧!!!^^

啦啦啦啦~~继续看戏^^感动啊啊啊!!!!

话说。。。今天是520啊啊啊!!!!!!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与朋友!!!yeah!!!
陪你们一起度过了去年的52013,现在又陪你们过52014!!
加起来变5201314!!yeahh!!!!
要永不分离哦!!!爱你们!!
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的!!
还有,angela在我回去的时候。。给我的拥抱。。。我真的无法忘记!谢谢!!
感恩!!^^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