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惊吓 0.o

昨天忍不住下载回fb……
因为上个拜三觉得自己太傻,想要断得一干二净,这样自己就不会再做白痴的事了~
今天download回的时候…哈哈!忍不住看了下,发现到了…………
原来那个东东是会删除朋友关系的o.o
我还以为恢复了呢 o.o
 然后不知道怎么办~~好吧……
就add回罗~
但~~既然看到了不想accept~我就君子成人之美吧!^^
不会为难别人的^^主动取消了加友请求
这样就好了吧~~

哇哈哈哈哈!!日记本又换多新的一本了^^
超喜欢写日记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心情好多了^^

大家也要开开心心的哦哦哦哦!!^^

倒数3天了~~就要结束了~~
这将是对全部人最好的选择了^^

忘记伤痛吧!
喜欢听7 things~尤其是最后的那里~
虽然前面说the seven things tat she hate,but in the laz thr,she sing the seven things she love.
我想,那感觉也是一样的,虽然在人前说自己讨厌,
但,在心里,却还是爱着的。所以,她在前面唱了两次她讨厌他,
但。。。其实最后她仍然无法恨他,而说出爱他的理由。
唱歌的女歌星也是失恋了,听说失恋的打击使她的风格变了~
失恋,会改变一个人吧?
听说justin bieber 也是一样~
爱太深了吧,后遗症~
我也喜欢听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那歌手也失恋了,是他失恋写的歌,
很能反映出我的心情。
但,理由能讲得出。
太多阻碍了。
或许,说我不够坚持吧~~但,不能说我没坚持 :)
三个月了~~难道不够吗?
洋葱。我也喜欢听~我内心的深处,又有谁知道呢?当然是自己啊^^

最近也一直听自己唱的有点甜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觉得恋爱中的自己好傻~完全不保留自己的真心,完完全全托付出去。
一丁点,都没想过自己。
有人骂我傻,因为我竟然跑去关心他,
确实傻啊~不是我没矜持,我也压了关心他的情感,
只不过,突然知道他不知道那件事,
马上就很紧张,起先压着那情感的大石头早已被那汹涌的情感冲飞出去了==
真的是白痴==后来也就为了更绝的压抑,而想断得一干二净。这样,
自己不用关心,更不用受伤。
我想今后。。。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不然,一定会狠狠打掉自己的手!
有人说,还能成为朋友,但,对我来说,很难。
除非,真正的放下,我才能当回朋友。或许,爱太深了。。
每次看到他,我都装作没看到~脸也自动的冷了下来~
或许是自我保护吧~不敢看他太久,免得自己又发神经~哈哈!
更怕的是,自己的眼睛会出卖自己,把情感流露出来。所以不得不冷~不看~哈哈!

寂寞寂寞就好~hebe唱的,她唱歌很好听~~
或许,是时候放下了。
去年,5月24号和好的,今年早3天分手,那,
今年5月21日,就是真正结束的一天了。不是结束分手,
而是结束感情。这一次,不再只是牵扯到两人,而是很多人。
给自己一个期限,这次,就算关心,想念还是什么,只会在没人的时候,
我会继续保持着坚强的神态。
不会再去纠缠~

今年真的一直被说傻,哈哈,
把自己的信任完完全全交出去。
或许吧,因为一直以来,把对方当成是自己未来的老公,
才那么信任。但,这几个月,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承诺。。。男人。。都是不能信的。

倒数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