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爱?

今天刚起床~我又继续赖床了><
小妹跑过来要抱着我,
我下意识的挡挡挡~
好吧。。挡不到~她就抱着我睡觉罗~
怎知==
她说:“大姐,你很瘦,都没有肉的,只抱到骨,
改次你的孩子抱你都不舒服的~”
我就说:“我不要生孩子~~~”
哈哈!怎知那个小瓜也说她不要~
我没教坏她噢噢噢噢~是她自己说的 XP!!!

唉~其实爱情是什么?
生老病死。。。
为何要爱人??
爱多一个人,你就得为多一个人烦,痛苦~
为何会爱上一个人呢???
为何会有夫妻??
或许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律?
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真爱,另一半。。
但。。。为何。。。会有家暴呢??=3=
难道不是相爱的吗??
嗯??
好奇怪~~为何,亲情友情,都没那么痛苦~
为何爱情却会呢??
=3=想不明白啊啊啊~~
爱情,不是你爱他,他爱你,就够了吗??
=3=
怎么会有那么多阻碍呢??
=3=
想不透啊~~
爱情,好难懂噢噢噢=3=
这或许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当老姑婆算了啦~=3=
哇哈哈哈哈!!!那样就会开开心心的了??^^

好啦。。。这些是我的消极的想法~
其实啦~
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爱情,
你的程度到哪里,就会吸引到怎样的人。
爱情,最重要的是心。
缘分到了,自然就会在一起,
在一起后,就要看双方怎样经营了。
爱情可以说是经历了酸甜苦辣,
俩人的优缺点都是互补的~
爱情也不可能一直甜甜蜜蜜的,
会经历风风雨雨的。
所以,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就得好好珍惜~因为,地球上几亿人口,
竟然能遇到那么一个他或她,是很难得的~是前世修来的福~
所以要好好把握哦~
所以不要被别人爱情不好的一面给影响~
还是有很多好的,记得要好好经营就对了^^

听说,你打一两次喷嚏,
就代表有人想你,
但如果你打很多次的话。。
就代表。。。
你伤风了!哈哈!!
很好。。我伤风了 T^T
无缘无故伤风了 T^T
很少伤风的说=3=
真是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