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好吧~回到家了~~在车上睡够了。。。
哈哈!等下肯定失眠,睡不着的==
痛苦的翻来翻去。。最近怎么那么会失眠啊啊啊?
一直在想东西=3=。。。肯定很快变老=3=

呵呵!要开始练吊杠了!!
但是一直不够力啊啊。。吊不到一分钟就跌下来了=3=
但,为了有幸福的未来,一定得练吧!!
好吧。。我会加油的!!!
不过得要有手套先 T^T不然手掌会不好看的说=3=
现在要养好自己先^^
要先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吧 ^^
不要练出muscle就好了。。T^T

不过这次开始穿S size 的裤子了!
第一次列!!^^
乘我还没肥回去,一定要穿到够本!yeah!!^^
很多人一直说我瘦啊。。。有那么瘦吗?
唉。。那要更加保养好自己的骨了。。。=3=
加油!!
全新的自己!!yeah!!

最近一直想回去以前的种种~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但,至于怎样认为,也只有看自己的想法与修行了吧~
觉得。。。自己的忍耐力虽然不错。。
但。。凡是一直自己忍着,反而会造成伤害吧。
然后会引发更大的爆发力。
就好像一个压力锅,若一直忍着,终有一天爆发了就一发不可收拾~
=3=
真是的~不忍又不行,忍了也不行~
但,就得学会沟通吧~

怎么办~虽然想若无其事的对待他,就像他说的普通朋友
但,总是一直在逃避~一直无法摆出笑容,
一直在掩饰着自己。。哈哈!我果然固执~
或许,是自己还没放下吧~
也对,那里可能那么快呢?
很多时候,多么希望自己的眼神只专注在某个方向,
那么,就不会在远远地一眼就看到他,
就不会感觉彼此都是如此的陌生~
=3=
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说。。。我是很向往初恋就是注定一生的了,
我不喜欢谈多次的恋爱。。。
对我来说,一次就够了~
但 :) 还是无法实现吧~
我也不会轻易地让自己喜欢上一个人,
我不想要受伤害~
但,这次的,果然。。对我打击也算蛮大的~
赌注太大了吧 :)
哈哈~但,也让我见识到了,
我不适合谈恋爱,甚至结婚吧~
除非我能一直练吊杠~哈哈!
但,这次的打击。。就好像小学被打击的那样吧~
曾经,也是那么的重视,那么的信任,
但还是离开了。。。
但,或许是自己太重视了吧~
虽然那时打击很大。。但。。
我不会忘记她在别班时所展现的快乐笑容 :)
虽然自己痛苦,但,看到她快乐,这就好了^^
但。。从此,我也没再轻易的相信什么是永远了。
但,他的出现,
我本以为会不一样,本以为会有永远,一辈子,
但,果然。。还是跟小学一样 :)
人家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看来,我还学不会,但,我想,这次,绝对学会了吧。
首先是亲情,后来是友情,在后来。。是爱情。。
这三样都尝试过“永远”是不可能的了,
我也不会相信了~
这段感情,虽然曾经预感会分,
但,当时还是抱着”能在一起一天,算一天吧“。
虽不舍,但,这也是没办法的吧,
当时也做了这个觉悟了。
但,没想到如此之快啊~
我也发现到自己有一个能力,
就算多么伤感,有时候,自己竟然可以把这份伤感隐藏到自己无法察觉,
以为自己控制的很好,
但,没想到,却能再度被掀起来。。
但,看到他现在和朋友一起,应该没以前那样被束缚了吧~
想干嘛就干嘛,也不会再被我影响情绪了~
他应该很开心吧~
我也不用争风吃醋了~~虽然。。我很能吃醋。。但。。
爱情的醋。。。=3=不好吃的 嘻嘻><
我想。。我会慢慢的淡出他的生活圈子了~
也不会再一股脑的关心他了吧,
因为,我知道,他还有她们关心着,
少我一个,不用紧的~^^

今晚又迟睡了=3=。。。一点多了。。那么快=3=
多希望没东西烦啊啊^^当个什么都不知道,且快乐的人^^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