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失落。。。

感觉自己在虚度光阴啊啊~~
这个假期。。其实应该用来拼的说。。=3=
但。。。也只有这个假期能享受罢了~

成绩不懂怎么样。。。
如果真的不行。。只能另寻出路了吧??
啊啊啊。。。英文基础不好的我。。。
出到外面,发现到。。
其实很多人都很厉害。。。
我也得遇强则强了吧?但,
也得看我究竟能否与他们媲美。。
唉!
还要读多久噢噢噢噢??
快快出来做工吧~~=3=
但是。。他们说要享受读书时的乐趣~=3=
若留高三,毋庸置疑的,
肯定有很多乐趣可言,虽然辛苦,但至少有一群朋友~
但。。既然出到这里了。。只能靠自己打拼了吧。。
好怀念与你们一起的日子。。。
多么的愉快,没有多大的压力。。就算难过。。也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 可是。。。也不能一直依赖你们,对吧?
跟你们在一起。。。觉得很真,想笑就大笑,
还有人陪着一起笑,就算被奚落,也知道是玩笑话~
但是。。。来到这里。。。
很多时候都是孤独的。。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压着了自己的情感,
才能让自己忘了自己的孤独与悲伤 :)
但,我不会忘记。。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挺身而出。。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还能继续保持联络。

来到这里。。说真的,
我有多久没真心的大笑了?有多久没像傻子了?
就算在大笑的时候。。。
也是没人陪我笑,反而看我像看个滑稽的人 :)
所以,我不笑了 :)
但,也只有你们能让我不顾形象,并陪我一起 :)
或许,我不该碰爱情吧 :)
觉得自己忽略你们了,
如果能一辈子拥有你们就好了 :)
爱情什么的。。不要了 :)
人人都说爱情是甜蜜的,
是,却是甜蜜,
但。。。也会带来伤害。。 :)

好吧~我确实失落了。。
刚刚,有人的电话坏了。。。
某人对他说:“你就用gh的电话啦~反正也没有人会打给她”
说真的。。。我马上变到很失落。。
但我还是选择了不出声。。假装着自己不在意。。
我听到这句话,第二次了 :)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要一直忍着。。或许是不想吵吧~
但。。说真的。。。我不想再听到了。。。
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揭开我的疤??
我表面没感觉,不代表我是真的没感觉。
又是。。也得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
我一直按电话,又说我,
我没按了,又伤害我。
做人,可以有同理心吗? :)
我并不如表面所看到的那样坚强。
就是因为脆弱,才会用坚强把自己包裹。。
我可以说是明白了一个之前我不明白的道理。。
越快乐的人其实是越悲伤的 :)
以前的我,看到这句,怎么想都想不明白,
为何呢??
我很开心啊啊~~怎么会悲伤呢??
这次,我明白了 :)
快乐与悲伤是正比的,
你有多快乐,就有多悲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