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没有如果

昨晚失眠了 :)
差点就要去打扰他了 :)
只好起来写日记。。。哭够了,再慢慢睡下去。。
早上起来。。眼睛和脸都痛痛的T^T 不要问我为什么脸痛 哈哈!

刚刚听了 “没有如果”
可惜。。。我说过不会打扰他了。。
虽然想像歌词那样,去争取。。
但,一切太迟了吧。。

本以为,分手后,
不用再介意他的事了,
不用再看到,不用再控制。。
不用再吃醋。。
可。。我怎么也想不到。。
我已经爱他爱到那么深了。。。
有人说我傻,
交往的时候,做么真的把对方当老公,
干嘛那么关心他,
干嘛自己没错,却要去委曲求全,
干嘛不矜持。
或许,这就是爱吧。。。
心怎么都狠不下来。。
还是继续伤害自己。。。
表面上,虽然看起来我不在乎,
很快乐,
但,那也只是不要让其他人觉得烦,也不要让别人担心。。

他们说。。。分手,有很多理由,
然而,复合也可以有很多理由。。
分手,我确实有很多理由。。
而。。复合。。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爱他 :)

我知道。。
我们既然分手了,不要复合了。。
1.我有脊椎侧弯症,只会造成负担。
2.有人反对我们在一起。
3.我太会吃醋了,不该要求他和异性保持距离。否则,只会让他难受。
4.我知道我不好看 :)
若,没有第一条,我想,
我会鼓起勇气,不管傻不傻,
然后去追求自己认为对的。

但,就因为,我爱他,
知道自己无法给他幸福的未来,
我才一直抑制自己。。。
他,确实很好。也忍受了我的蛮横无理。
每次的分手,他都挽留了。

我知道,他不会再来看了,
这样也好。
一切维持现状吧。。。我不会去干扰的。。
我再一次的把fb删了 :)

很多人说,下一个会更好。。。
但,若从来都没想过会有下一个呢?
“我不要分手了,我还要我们在一起!”
好想说出口。。但。。。
我知道不能 :) 我给不了他幸福
所以我希望,一切维持现状。。
不要来找我,不要给我希望。。
我会心软的。。

他的下一任女友,
肯定会如他期望的,了解他,不无理取闹,
给他幸福的。
他们肯定能幸福的。
我就在这里祝福他们吧!

看回以前的聊天记录,
确实,我们不懂如何协调,
每一次,不是我误会他,就是他误会我~
能耐到那么久,或许该感谢他吧。

我想,她们会照顾好他的,
她们才是该和他一起的吧,
或许,我从很早之前,就不该介入 :)
不然,也不会害他和她吵架。
但,我没想到,这件事,
我被误会了 :) 又一次的误会。
上次,还是误会。。说怕我想多 :)
说真。。我没力气解释了。。真的。。
既然都到这地步了,
就继续误会吧~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好讨厌嘴硬的自己~~
每次都口是心非~所以,
这次,我不嘴硬了。
说真的,我很感谢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