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大扫除

今天~做工的时候。。明明是说12点。。但是竟然骗我。。。我就蛮生气了。。不喜欢人家骗我。。我还约了人讨论东西的说。。==
我就生气地告诉妈妈。。(因为还得等爸爸做完蛋糕==!!)妈妈就说载我回家了~回到家先大扫除。。好多东西==小学的也有。。不过我没丢到。。哈哈!!还是那么多,只是有些报纸还是什么的拿去环保了~^^现在。。5点多了~啊啊啊啊~~很累。。可是听说不能睡午觉。。不然一整年会变到懒惰~~啊啊~我忍~

刚刚收拾的时候。。还只找不到照片。。。反而看到还不能看的信。。yerrrrrrrrrrrrr~~~

好想睡哦~~~晚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