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倒数一天~~

哈哈!还有一天罢了~你要回来了~而且我也可以拆信了~
本来想说今晚十二点拆的~不过不懂可不可以罗~因为最近真的很迟睡~
如果能的话,我就看^^
最近一直打喷嚏。。。伤风了。。蛮辛苦。。但是我伤风从来没打那么多喷嚏过。。
听过人家说。。。打一次喷嚏代表有人骂你,打两次喷嚏代表有人想你~
打很多次喷嚏。。就代表。。。你真的伤风了!!哈哈!这真让我啼笑皆非~^^蛮好笑的
都不懂你明天几点回~~不过~一定很累~还得调好时差~你就慢慢养足精神吧!!^^
:)

----------------------------------------------------------------------------------------------------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吃~~还有外婆阿姨他们~~嘻嘻~妈妈请客^^
哈哈~四姨的孩子和我弟弟~~
还有的~不过不放了^^

啊呀呀。。我在吃肉的时候。。看到这个。。还以为是酸梅粉==!
问我弟弟,他骗我沾下去。。我沾了蛮多的。。。咸到很96!!
真是的==!!

-------------------------------------------------------------------------------------------
刚刚看了i am number four..接下去上次看到一半的~~
想到了某某人也是要哦~~

好吧~今天到这里吧。。又要变成睡猪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