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倒数一个星期~

好啦好啦~因为哦~~某某人说我很少更新东西~那我就更新到够吧^^
好啦~最近上面子书都有点闲了~~等着你回来罗~~哈哈!!
今天~把贺年卡送给了华文老师^^不过~我乘老师没来,才放在桌上~
然后。。想到学校里,你不在。。。就有点伤心><哈哈!
不过今天我发觉我很安静罗~没有一直在笑><哈哈!也没什么吵颜色笔~
应该是忙着学会的东西==生日卡。。。第一次下课还到处走去找人~还下雨!!谢谢铵嶷的陪伴!!^^
最近这几天一直弄湿鞋子。。脚都被浸湿了。。:(今天和渼晴她们去环保处那里放报纸。。很惨。。。我直接踩水!!没想到那么深!!湿了。。会是好事来的么?!

今天最后一节~附数节!!哈哈!老师一进来,我们全班唱财神到!!很团结!!可是我没什么唱。。因为歌词不熟~当然。。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在吃东西><一整天太忙了。。怎知老师进来了~不过我又乖乖的收起面包~没办法~乖乖女是酱的^^(开玩笑啦~~)
言归正传!!然后老师一看白板~~哈哈哈!!被画完东西了!!明显是不要给老师教课><过后,老师妥协了,她说有人上来表演,她就不教课^^然后咧。。那四大天王。。就。。上台了~
全部被叫上去的都没准备到,却能临场发挥!实在厉害!!
然后。。我很像有被叫名字。。幸好没那么大声~不然我就得上台了==!!才不要咧~~我在台下默默地唱就好了^^

明天做工做到12pm^^哈哈哈!!然后放假5天!!太好了!!
那封信到底写了什么呢。。。忍不住。。。很想偷看几眼~~但是。。。我忍!!!!让我那么痛苦的人!!欠打。。。算了。。。我再忍!!

记得第一次一起在校园聊天时,在变形湖~
第二次。。也是变形湖~
第三次。。在那个通道~
第四次。。在通道然后在变形湖。。
四次了?哈哈><当时本来要写日记的。。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写~哈哈!!这些对我来说~都充满回忆~~因为我很容易忘记这些。。所以觉得记录下来比较好^^

好想睡觉哦~~但是现在在paparich><
晚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