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一辈子的承诺

其实我凌晨12:++就拆了信~
现在就写下部落格吧~~ :)

情人节快乐哦~~

想想也对。。。说不说出口其实也没什么~
重要的是,做不做得出来。。。不过有时说了出来,也蛮不错的:)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差不多啦~~)
信任,承诺,互相体谅,了解

嘻嘻~其实我蛮喜欢这个影片的~~~

我现在还是无法明确的肯定还是什么~
在这段年龄~~大家的思想还不成熟~
或许我需要信任吧~不要再担忧~

凌晨1点多时,和某某人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的名字有那么多人知道==!!
某人问我,同意还是拒绝~
我想了想。。就说一半~现在还不想想那么多,看先啦^^

迷茫啊迷茫啊~~喜欢是什么,爱又是什么?
或许像你所说的。。。都需要经得起考验吧~
跟着心,总没错吧~~

未来会怎样,我们无从得知,只能把握现在,让未来也在我们预料之内吧~

想想。。我还不是很成熟。。也没考虑到你的感受。。
似乎自己一意孤行,使你一直让着我~
那件让你丢脸的事。。对不起了。。

对于这些东西,我或许是被动的~
你的用心,贴心,细心,关心我都感受到了,谢谢你!
想象你写信的样子,应该蛮可爱,哈哈!

不过,我确实被打动了

等着你完成你的承诺!:D
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