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情人节~~一对甜蜜的情侣^^

哈哈!!现在接近凌晨一点了。。我还没睡觉。。。
阿姨他们刚回去。。两个妹妹都去外婆家住了~只留我一个在房间里:(

刚刚哦~~在看河东狮吼~~然后有人上来开我房间的门~
“哥哥送小姨花!!”
哇!!!!酱大件事??!!!我和二妹马上二话不说马上冲去楼下!!
哇哈哈哈!!电话!!马上拿出来!毫不犹豫地。。。拍照呀!!哈哈哈哈!!!
好大朵花哦!!!!还有巧克力那些在里面~~
哇哈哈哈~~
首先~要求他们的合照~~
话说。。。你们会不会觉得那漂亮的姐姐似乎有点镇定??!
(告诉你吧~其实她在忍着~~真的!!)
过后,由四姨开头!!“亲一个”
四姨抢了我的台词。。。算了~到最后他们亲一个了!!啊哈哈哈!!
嘿嘿~18岁不宜啊!!小孩子别偷看^^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之前说女主角在忍笑吗??
看了这张图明白了吧?
因为哦。。。。到最后。。。她真的忍不到了!!
开始狂笑!!哈哈!!
ops!抱歉~应该说成发自内心的大笑 :D
真的!!连笑了不知道多久~~可见~这位风度翩翩的大哥哥最终赢得了美如天仙的大姐姐的心~(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俘获了^^只是小的文笔不好><)

那花真的。。。。。好大朵哦!!

话说。。。我拍了影片的。。不过是用大姐姐的手机。。我手机储存量不够。。上传不到。。
不过我相信这部影片对他们意义重大!百看不厌啊!!!

祝小姨和johnsson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哇哈哈哈哈!!你们要幸福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