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

«安静»听着听着,唱着唱着,蛮想哭的…
曾经的约定,也就这样没有了~
本以为我没什么了,
可是听到这首歌,
悲伤的情感也不知不觉的流露出来了…
原来我还没放下 :) 真的很彷徨…
最重要的是我这里…
明明已经做到那么绝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厚脸皮?
为什么可以不计较一切?
爱情真的需要勇气,
有时不是因为爱得不够深,而是不够勇气…
我不想在面对了,我怕了,我想逃避了…
逃避自己的心…逃避他…
我后悔认识他,后悔和他在一起,
不是因为经历的一切,而是因为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恨自己太懦弱。又哭了……不是哭够了吗?
为什么还会掉泪?
为什么有时谈起他,会埋怨,会开心?
明明他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啊…
为什么那种感觉就好像之前的不愉快都没发生?
不正常了吧……我会有多远闪多远的,
我会控制自己不关注他的,就是因为关注了,
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 我会尊重的 :)
py说我分手后变了(当然不是马上变了)。
其是不是我变了,而是我以前的性格回来了~
但是我知道,我的性格还没完全变回去。
因为比较成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