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OMG!!被点到了,哈哈,想不想知道自己被点了没有,那十位幸运儿快来看^^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① 绰号:巧克力(哈,小学朋友取的)
② 星座:双鱼座
③ 生日:3月12日
④ 兴趣:运动

⑤ 血型:O
⑥ 最宝贵的东西:不知。。。
⑦ 最討厭的东西:臭小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嗯。。。猜猜看罗
② 有交往吗:倒是没有啦
③ 幸福吗:跟别人比起来算幸福的罗
④ 他很爱你吗:谁?哈哈^^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做什么:做什么都可以,最主要是开心,=P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哈哈,jc ^^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哈哈,很开朗的,运动好,成绩好,很活泼
④ 他长得怎样:不错,几lenglui的=P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一年多了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哈哈,你人不错哦,几开朗的,我也想跟你一样笑到酱疯,哈哈XD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ll女的。。。。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恋爱达人,我是女生,我爱他。。。。(很多啦)
② 最爱的季节:哈哈,冬季
③ 最爱的卡通:家庭教师,还有很多啦
④ 最爱的颜色:粉红色
⑤ 最想去的国家:我不知道哦
⑥ 最爱的水果:芒果
⑦ 最爱的饮料:凡是好喝的都喜欢
⑧ 最爱的人:呵呵,会让你知道吗?^^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你很爱哭吗:很容易就哭鼻子了
② 你很爱笑吗:sure!都几爱一下啊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偶认为不会罗。。。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幸福~美满~的生活(好像童话故事哦)
⑤ 你喜欢自己吗:谁不喜欢自己哦,哈哈
⑥ 你喜欢音乐吗:还不错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到爆咧!哈哈^^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世界上还能找到像我酱专情的人么?哈哈~开玩笑的^^
⑩ 你喜欢睡觉吗:谁不喜欢睡呢?!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啊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
1. 永宁
2. 燕青
3. 覃子豪

4. 恩婷
5. 庄启钧
6. 玟璿

7. 林励凯
8. 子仪

9. 琬玲
10.章展丰

「五号跟谁谈恋爱」- 不知道有没有·
「一号 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 人不错,数学好到爆

「二号很色吗」- 哈哈,搞不好哦。。。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诶,不错看哦,几配一下,两个可以考虑看看(笑到爆)
「八号是单身吗」- 哈,有的话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哦,呵呵
「十号喜欢一号吗」- erm。。。要问问看,哈哈

「五号读那间学校」-中华独中
「六号喜欢谁」- 不知道咧
「二号喜欢唱歌吗」-喜欢吧

「你爱七号吗」- 他都有3号了,哈哈
「三号住哪」- 覃公公啊。。。kfc里面罗,哈哈
「十号跟你告白」- 干妈会向女儿告白的咩?哈哈

「四号有宠物吗」- 没有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1. 我不要近视
2. 考试顺利,升班,哈哈
3. 大家能幸福快乐!!!

7 条评论:

  1. 怪不得一直叫我来看啦...
    原来... ==

    回复删除
  2. haha,不然你以為咧。。。^^
    還在那里講我告白哦。。。炸到。。。

    回复删除
  3. 不是我讲的啦
    是别人讲的啦... ==

    回复删除
  4. ...你讲的啦!!==

    回复删除
  5. 我有什么可能住在 kfc 里... ==

    回复删除
  6. kfc佬
    不住在kfc,不然住哪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