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哈,满不幸的一天

哇,今天派华语考卷咧!!几紧张一下!
哈哈,因为呢,我和颜建成互相比较
谁拿最高分。。。哈哈
结果呢,颜建成先拿到考卷,
他拿到65分,当然啦,总分是。。。80分
哈哈,终于轮到我了!!
我一看。。。。haiz,竟然跟他同分!!!!
WHYLEH??!!OH MY GOD!
结果列,我就检查我的答案啦!
怎知。。。老师改错一题,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酱我不就少他一分!!
算了,拿去给老师改吧,
谁叫我酱酱酱酱酱诚实咧,哈哈!
怎知,老师也改错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我们又同分了。。。。
虽然这次我不满意,不过呢,
至少没少过他。。。
来吧,让我检讨一下。。。
成语没背,桃花源记当天才背,名句精华又没读熟,华文课本也是。。。
haiz,自己拿来的。。。。
颜建成!!!我像你宣战!!!!
统一测验的华语考试你等着!!!
祝我成功!!!!哈哈!!
=================================
哈哈,今天呢,身为财政的我,
为了不让查账的没事做,
就给他查财政簿罗。。。。
我是不是很好人咧,哈哈
just joke
结果,他竟然问我。。。
要怎样查,我真的很炸到!!
集会时又和他一起坐哦!
他讲了一句
冤家路窄。。。
我听了莫名其妙,算了!
================================
哈哈,刚和表妹聊天,她寄了几首歌给我
满好听的!后来我本打算和她进meetoto的。。。
可是就一直停着。。。。haiz。。。
现在就一直按restart!
希望能进到罗!

6 条评论:

  1. 哈哈
    这代表你跟他有缘咯...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谁跟他有缘哦!
    只是刚刚好同分罢了。。。
    如果这都算有缘,那我每天都不是跟很多人有缘?

    回复删除
  3. 不是啦
    是查账啦...

    回复删除
  4. huh?what?i don't know what u say o?
    and can i know who are u?

    回复删除
  5. 是我啦
    懒得登入啦... ==

    回复删除
  6. 哦,
    不是啦
    是查账啦...

    那你讲的这个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