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生日那一天。。。。

前几天是偶的生日,
来到学校就遇到永宁,
她跟我说生日快乐,哈哈!
来到班上,玟璿跟我讲了好几次的生日快乐,
接下来当然是和朋友去逛逛罗,
半途中,遇到几个朋友,她们也正想去我班,
哈哈,遇到晓慧时,她。。。。亲了偶的脸。。。。><
偶还第一次给朋友亲。。。
接下来朋友就来偶班唱生日歌,
当下偶也分不清什么感觉。。。。
燕青送我一个爱心便当,哈哈
哈,当天有朝会,是91校庆,
刚好也有奏生日歌,
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
=====================================
班主任的课到了,蔡瑞豪竟然跟老师说今天偶生日(我问他,他讲是他讲的。。。。。)
玟璿也讲,今天我要出卖朋友,
我就马上明白她讲什么了,
啊呀呀,结果全班就唱生日歌><
下课时我又收到一份礼物,
那是苑茹送给我的杯
哈哈,真的是很谢谢朋友们啊,
在此,偶向大家说声谢谢,谢谢你们!!!!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