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哈,昨天呢,爸爸买了魔术方块,
我就在那里转啊转啊转,
haiz,还是不能,
我一定要转好它!!!
因为我跟了某某人打赌,
我绝对不能输!!
今天来到学校,
到处问人它的方程式,
haiz,还是不能。。。。算了吧。。。
===============================
今天sejarah节,
老师教到Go Hui那里,
我就想说,哇,酱像我名字的!!
怎知,有些人就讲是我罗。。。
那林励凯还在那里指着我。。。
老师就问,你叫Go Hui啊?
我当然讲不是啊!
后来啊,覃子豪问我,
老师问你是不是Go Hui,做么你讲不是。。
haiz,我又不叫Go Hui。。。。
虽然差几个字而已啦。。。
真的是啦。。。。。。

3 条评论:

  1. 很明显就是咯
    还在那边假假

    回复删除
  2. 魔术方块的话

    随随便便找个人来问就可以了啦

    回复删除
  3. 没有罗,根本就不是我罗,
    哈,如果Go Hui是被人尊重,我就承认罗,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