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

“唉。。。。今天体育节咧,要跑4圈”
对啦,现在就是体育节。。。
我还在为这个烦恼。。。。
怎知,玟璿就告诉我今天只是男生跑,女生下一节跑
哈哈哈哈哈,听到这消息我简直开心到爆!!!
到了新场,我们女生呢,就打排球罗
我打到不是很理想TT
算了算了
一眨眼,体育节结束了,
haiz,今天又要找球了。。。。
不要管他啦,我和朋友就在那里聊天罗!
怎知。。。老师突然对着我们说,后面那几个倒退几步,
然后俯地起身10下!!
huh!!WHAT!!
我们只好照做罗(大概一半的人和我们一样那么倒霉)
老师呢就在那里讲
“叫你们帮忙找球,你们就在那里聊天!!”
做完俯地起身后,我就和玟璿讲,
“haiz,我们很惨罗,平常我们都有帮忙找球,
结果只是今天没找就要俯地起身。。。。”
唉,那该死的俯地起身!!!
我的手臂已经够痛了,现在呢,简直是惨不忍睹啊!!
回到课室,我们还要被sejarah老师骂!!!
因为迟进班罗。。。。
=====================================
哈哈,今天上生活技能课的时候,
在那里和林励凯讲话讲到在那里笑
哈,奇怪咧,老师竟然无动于衷??!!
是我们太厉害(讲话能练到这种神不知鬼不觉的地步)
还是什么
不过咧,那老师一看到有人讲话就会叫他们站起来的,
那我和他不就是幸运罗!!muahahaha!!
======================================
第二次下课和朋友一起到食堂去吃,
哈哈,在那里遇到jc,我们谈到blog的东西,
哈哈,她说她昨天有看我的blog,
我就说你怎么没有更新你的blog啊?
她说她换了新的哦,
原来如此,
刚刚去看她的blog,
哇!!写到酱多篇了啊!!!
哈哈,他们二忠满有趣的,
看了她的blog看到笑了出来!!哈哈!
想起我的班啊。。。。还好罗。。。
。。。。。。。。。。。。。。。。。。。。。。。。。。
,刚刚咧,爸爸说
“你的近视还不够深啊!!在那里一直看电脑!!”我就哦哦哦的应了几声
怎知爸爸讲,ei!(哈哈,走音了!)
我笑到整个趴在在地板上
还跑去他面前一边笑一边说
“哈哈,爸爸,我没有听过你走音咧!!好好笑哦!”
怎知爸爸一个飞踢过来
“都是你害我走音的啦!!”
当然,是开玩笑的语气啦,
霍霍霍,我挡我挡我挡挡挡!!
哈哈,真的很好笑咧!!!
==================================
唉,今天的geografi考卷派了。。。
竟然错12题!!!!!
28/40.。。。
我跟蔡瑞豪同分,
我高过颜建成,muahahahahahaha!!!
想到明天的oral就笑不出啦!!!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