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orientation。。。感谢~~

Yeah~Orientation 已经过了~
第一天的时候,妈咪在我旁边看我驾车咯~
回来的时候爸爸载~
第一天真的很sien。。。

第二天。。。。看样子是没人想跟我TT妈咪忙~
好吧。。。5点多就起床了~就为了parking==
但结果就是。。。。没有parking(免费) 真的是lol
又人生地不熟~~
就随便找parking了。。。。
一小时算的==
19块。。。。贵到!!!!
然后思铃的朋友就指路给我,说怎样去wisma damansara,
还有废车场那里~
真的是十分感谢^
我知道我那时的驾车技术不是很好。。。keherm 抱歉><
觉得她们都很不错^^
都是中华的^^
话说,我回的时候,奇迹的,走了爸爸昨天走的路~只看了一次0。0
去的时候。。。。走错了,就不懂怎样转~竟然给我到了那里~哈哈哈!!

第三天,
我特地更早起床。。。结果?!
那里还是没parking!已哭。。。
真的没办法,我就去wisma damansara 的,那里max是rm10
但是。。。。。我很yu的是,我在机器那里,一直按。。。。。。没ticket。。
后面还有人。。。lol。。。
但是真的不知道park哪里。。。。还打电话问了zing sheng
我也下车去看看~~然后再换地方parking
我也发现了一件事。。。我的orientation的时间。。。是10点!!!我去到好早好早好早好早!!!!!!
然后~讲真的,很感动的是,Gan老爸和德兴来带我TT 其中Gan还走了两趟~
十分感谢你们列。。。。
就很像,本来很无助的,结果你们出现了TT
好吧。。。Gan还说我像小孩子,一直在那里讲话,
==eh~难得我talkacitve列~别人要都没有~~
真的太开心又感动嘛TT
再一次的感谢。。。!!!T^T

好吧~今天的ice breaking认识到朋友了~可是列。。。
不知道她们的名字 啊哈哈!!
但感觉她们都不错~讲话都好柔~~
我都不好意思大咧咧的~
她们还跟我讲解东西~
谢谢你们^^

好吧~这些就是orientation的东东了~~这三天走的路线都不同,我好厉害~能去到学校。回到家就很感激了TT结果回到家就累到睡着了~连隐形眼镜都懒得脱了~
昨天睡到3个小时多~~
哈哈,感觉很闷~但想要表达的是对他们的感谢^^
再再再一次的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