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新学期就要来临了~0.0 加油吧!

很快的,第一年的第三个学期就要开始了~
也是我最怕的一个学期><
因为很多assignment,presentation~
唉~去到前面就全身发抖了 LOL

这个假期~可真的是堕落啊~啊哈哈~
不过就一直在忙着我的网络生意~
做网卖也不是很轻松罢了~哈哈~
还要加人,上传,宣传,做后续的工作~
有种忙不过来的感觉~
稍微偷懒下,顾客群又会减少~
若要帮忙捧场的,可以加
INSTA : chris_goh_007
              bag_fashion_show

FB: QH_Closet_Fashion
嘻嘻~ XP

最近dear发烧了~
拿了一天的mc,现在比较好了,就去上班了~
想想昨天那个家伙本来可以继续休息的,
可是他休息好了,还是照样过来店找我~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在家睡到够够本了~
出来也懒了罗~哈哈~
可是看到他出现在店,我吓了一跳~
也觉得很温馨~说真的,我觉得他每次在店陪我都会很闷咯~
因为我都是在招待顾客,不然就是做网上的生意~
他就在那里按电话~
他也整天没收我的电话~哈哈~
不过他对我确实很好~
但是我有时就会任性~XP
然后他就来赔罪><
好啦,我错了啦~但是情绪这种事很难控制的嘛 XP

-------------------------------------------------------------------------------------
最近他们说到帮忙做蛋糕的事情了~
但我怕帮了过后,从此都一直叫我做了~
我也很压力了咧~
帮忙做工,做网卖,读书,现在又要做蛋糕~
就让我考虑考虑吧~
我好不容易适应这种生活了~
现在又要添加压力给我~
说真的~很累的~
说确实容易,做起来很难的列~
我安逸的生活~几时才还给我TT
加油吧!!!!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