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13/9/15

最近,家里闹得很不愉快~
包括我在内~
不过~发泄了就算了~家人毕竟还是家人~唯一的 <3 p="">
哈哈!之前纠结了那么久,一直问朋友关于大学的东东~
还在想要国内还是国外~
哈哈~事实告诉我,我想得太美了 ><
我也只能选择国内~~跟国外比,便宜多了~
虽然不能去我梦寐以求的澳洲,
但是,澳洲,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去的!!打工旅行!!^^
我的梦想 <3 p="">
哈哈~到最后选择了HELP UNI~
拿了他们的university of derby programm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哈哈!当时决定好的时候,整个人轻松多了~
所有的不开心也过了^^
听说那里的老师教到不错,
但就是没校园生活,parking难找,食物很像也贵~
吃面包好了><
但~还是蛮期待大学生活的~再加上很多中学朋友在那里^^
15/9/15 就orientation了~好快!!
又紧张又害怕><
不懂能不能认识到朋友~~

只能对自己说,
大学生活开始了!要勇敢!要努力!要坚强!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祝大家也有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