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寿司 我的最爱!! muacksss!!

哈哈~~
其实这个星期可以不用去上课了。。但基于责任感,我还是去了。。
好想睡觉。。尤其是戴了隐形眼镜后~~
爷爷他们去三只小猪和大野狼的餐馆吃~
我和pey yih就去orange吃罗~~
不得不说。。。有一档的老板。。还是第一次见他~
觉得他蛮不错的~彬彬有礼~成熟稳重!不错啊!哈哈

后来呢~跟pey yih去umbrella那里读书
pey yih有事情就回去先了~~
我就在那里做功课!!(很勤劳吧^^其实。。是边做功课边看戏啦~别把我想到太勤劳哈哈!)
做做下,全世界最黑的爷爷打电话来了!
哈哈!他原来不知道umbrella这个地方~
还说要来找我,给我东西~
我说我还是下去找他吧~
他就说,不用,我知道在哪里~
我就信了。。怎知。。。他以为他挂断电话了。。。
我听到他问别人umbrella那里怎样去~哈哈哈!!
我直接无言了!可爱罗他!!
后来爷爷找到我了~
原来他买了寿司给我吃。。我明明说了不用买东西了。。=3=
很paiseh的罗,无缘无故拿别人的东西
我就说要给回他钱。。他不要==!!刚好我也没有散钱。。
明天再给他吧==不过他肯定不要收的==
或许应该用另一种方式答谢他了。。。
哈哈~还是很谢谢爷爷啦~~
吃了一个寿司后。。。肚子饿了~
也分给朋友吃~一起分享^^

后来。。那里太亮了~
就和爷爷去图书馆罗~
当中发生了满好笑的事情 XP
不过我还是守口如瓶吧><
 
谢谢爷爷这个brother啦~~
请我吃了那么多东西~
好吧。。就赞他一下~~
他人不错啦~要认识他的,本小姐帮忙牵线~哈哈哈!!
很像在推销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