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又复活的部落格

哈哈 这个部落格又复活了 开香槟庆祝罗!!!xp
最近刚考完试,真正的大考就要来临了 怕怕啊
这次的考试我并没什么感觉,我只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为了下一次的考试,一定得更努力才行!^^
加油!<3 p="">
哈哈 今年来到这样陌生的环境,刚开始来的时候确实有点怕
也没什么认识人,慢慢的,大家都熟了 也蛮开心的 哈哈
 我刚来到这里就认识了pey yih,
哈哈 多亏了她,让我能把憋在心里的心事讲出来。
每次我的低落 她都会发现
哈哈 真的很感谢她
她太好人了 有时反而容易被利用。
哈哈 她也能带给身边的人欢笑 在她身旁也很自在 哈哈
谢啦!

再来就是全世界最黑的爷爷!
娃哈哈哈!我一开始是对他很冷酷
但我还记得第一次坐他旁边的时候 他借我纸
让我对他的印象不错!
我们会认识是因为pey yih 哈哈
真正熟起来应该是我坐他们两个中间的时候吧
是个不错的男生啦~加油啦 哈哈哈

还有tracy
哈哈上次年中考的时候因为一起读书而熟起来的
教会我们acc的大姐姐 哈哈哈
谢谢你上次请我吃饭 还那么贵。。。paiseh><
还有巧克力等等
希望你能笑口常开^^
A level加油哦!你可以的!^^

还有很多人难以一个一个打出来 哈哈!

谢谢你们大家的陪伴。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
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日子的。。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我感到抱歉的是。。。之前在部落格打了那么多伤感的事情
哈哈 我会打一些快乐的事了^^
虽然会闷 但这也是我想记录下来的感受^^
啊啊啊啊啊啊。。。最近这两个星期超迟睡的
1点多。。。累死了
也被妈咪讲了><
刚起来不久。。又想睡了。。。。
哈哈 我彻底变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