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静悄悄~自我介绍

哈哈,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博客!
废话不多说,我就开始介绍啦,呵呵!

*************************************
姓名:静悄悄~
年龄:你猜咧,呵呵
星座:双鱼座
========================
喜爱的食物:pizza(呵呵,很好吃咧!!)
喜爱的海鲜:螃蟹(你们呢?)
喜爱的运动:跳高,跳远和跑步(这几个是我的强项)
喜爱的戏 :终极三国(很好看咧!!哈哈)
喜欢的人 :最小的妹妹(她很可爱!)
-------------------------------------------
讨厌的事:被人家冤枉
讨厌的人:黄子宗,麦成添(唉,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讨厌他们)
××××××××××××××××××××××××××
难忘的事:竟然在领奖时跌倒(倒霉吧我,呜~呜~呜~呜~)

那我就介绍到这里了,哈哈!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