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7月19日**这一天

今天我们班有自由论坛。。。
主题是--------成绩不好是能力问题还是个人态度问题?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题目没什么好讲的罗。。。
讲来讲去也只是同样的一个point。。。一个字。。。闷!!
你们有什么意见呢??
==============================
呵呵,今天有体育课,要考排球啊!!
我还不是很会打,有点怕怕,但终究还得打,haiz。。。
一二三,开始打了,啊呀,随便乱打一通。
越来越紧张了,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啊!!!
前几次,失败!!!!
呵呵,最后一次总算成功啦!!YEAH!!!过关了
打到二十粒了!!不过还不是很满意,我决定了,
补考多一次,哈哈哈哈!!
我考试完后,闲来无事。。。。
后来,芷琪的排球被伍志衡抢走了。。。
我和芷琪开始抢球了,哈哈,好玩到!!!
不过,好玩归好玩,真的很喘啊!!!
呵呵,芷琪传球给我了,我要接时,
那一刹那,碰!!呜~不知道是谁的球打到我的眼镜,
眼镜有点歪了。。。。球呢,也被男生抢去了。。。
重新戴回眼镜了,戴了一会儿,头晕晕的,就索性不戴了。
看到芷琪时,她比我还惨,扭到脚。。。
那些男生,下一次体育课时,我一定。。。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