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乐观~!

今天和佩淇在讲座会聊天~然后哦~聊到了疾病那些~我很佩服那些知道自己生病了又能如此乐观活下去的人!佩淇讲了一个夫妇俩被获知得了癌症,他们为了儿女乐观并坚强的复诊。后来他们奇迹般的好了。在得病以前,他们的饮食都很健康,当他们痊愈后,他们问医生,而医生说了一个字 stress 。是啊…适当的压力是很好,但是,当过多的压力接踵而来的时候,就是时候注意了!今年我班就有一个男生,由于一些事情导致他很拚……但是kei 和我都觉得他太压力了……很想去和他说话,看他能不能比较好一些…但是我们俩又不懂要怎样…希望将来有机会吧 :) 看缘分 :) 哈哈!后来我们聊了想去的国家 :) 哈哈!我们两个都想去澳洲^^但是有朋友陪会比较好 :) an yee 就说什么国家都可以^^她很厉害!!简直可以当导游了!!^^不懂以后大家能不能一起出去旅游 :) 还有~今天看见阿姐欺负佩淇,可怜…哈哈!我就去帮忙,啊呀呀!一不小心被阿姐发现到!!只好正面攻击!!!反而我输了 :( 阿姐好大力哦…… 可恶啊!!哈哈!  今天也问了阿姐要不要去看电影~阿姐说考试最后一天,我就说啊呀~我还得做工!!哈哈!!!很好笑罗~他们都知道我的pattern 了>< 今年认识了满多去年不熟的 :)  满开心的 :)不过 还有几天又要换位了~~怎么这样……y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