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最伤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地理干事,
被“炒鱿鱼”了,我知道后,
很伤心,失望,很想哭,心很痛,
但我一直忍住,哈哈,我忍到了。
像我这样的爱哭包,忍到已经算我厉害了,
就这样被炒了,被炒了,被炒了,
被炒了,被炒了,被炒了。。。
我很伤心,很伤心,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却哭不出。。。
反正被炒了也好。
从今天开始,地理干事这个职位,
对我来说,已经很陌生,
仿佛我不曾当过。。。
我不要再伤心了!!!!!

7 条评论:

  1. 加油!不哭不哭!
    地理老师抄炒你!她改天一定会后悔的!
    卓乘已够忙的了!志衡又是华语干事~
    做的事情一定都乱七八糟的啦~

    地理老师活该!不要管她!
    她没眼光!

    别伤心了!!
    我为你打抱不平啊!!

    回复删除
  2. haiz。。。没想过有这样的一天

    回复删除
  3. 呵呵,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忘掉。。。

    回复删除